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


英文怎樣說 之

霸氣英語第一篇


暑假將臨,大家可能會出國血拼。但是大家又知不知道血拼的時候跟售貨員的對話用英文怎麼說?想要血拼得有霸氣,你一定要留意以下的對話,免得講錯了好尷尬!


售:售貨員
客:顧客
場景1: 一踏進店鋪你可能會聽到的對話


售:Hi, how are you doing today?
客: Great. Thanks.
售: Can I help you with anything?
客: Thanks, I’m just browsing. [注意!!不是looking]
售: That’s alright.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any help.
客: Sure, thanks.


分析

售貨員第一句問的是很普遍的開場白,在美加幾乎每見一個人都會問“How are you doing today”,雖然表面上是問句,但其實只是打招呼的方法之一,就像中國人會問”你去哪?“或者是”你吃過飯了嗎”。